Breeze_海棠

转载请标明作者,不要蹲了又不点赞谢谢!拒绝白嫖

【妹叔】假如黎朔穿回初见

     不爱看左上角,谢谢

         包含一部分原文

     小学生文笔


     ooc致歉


    有什么建议可以在评论区留言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下了飞机,黎朔和赵锦辛道了别后,就各自回了家。

  

  “光叔”

  “Lambert。”光叔脸上堆满笑容,“飞机居然整点到了。”

  黎朔抱了他一下,笑着调侃了他几句:“怎么,你还想等我?”

  谁喜欢等你?”光叔佯怒道,“一年到头就回来那么一两次,谁要等你?”

  黎朔朗声笑道:“我的错,我以后一定多回来,走走走,回家。”

  黎朔坐上了车,先是给家里打了个电话报平安,随后放下手机,看着窗外的风景

  没有小淫/魔陪在身边闹着,还真有点不习惯。

  而黎朔像是想到什么,又拿起手机给李程秀发了条消息:小程秀,我到家了,起床了给我回个短信,我想让你和我妈妈聊聊天。

  

  他这次并没有关屏,而是等着赵锦辛的半/裸照的出现。

  很快,短信来了,黎朔看着手机里健硕的胸/肌和漂亮的线条,嘴角微微上扬

  他依然把这张照片保存进了相册,只不过,原因和上次有点差别

  依然是那句话:“Don't like it?"不喜欢?

  黎朔挑了挑眉,回了一条:“who r u”这个是什么意思作者也不知道

     “Send me a X,I show u something hotter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给我发X,我给你发些/更/辣的

  黎朔不禁笑出了声,前面光叔问了一句,他收敛了笑容,跟光叔说了一句没事。

  黎朔继续回对面的赵锦辛

  “XXXXXXXXXXXX”

  果不其然,对面果然发来了一张比之前更劲爆的照片,黎朔笑了笑,依然把那张照片保存进相册里,心里想着

  小淫/魔本性不改

  上一次没保存,真是可惜。

  

  下了车,黎朔和爸妈拥抱了一会,便进了屋

  吃完晚饭,黎朔在房间里看着手机里赵锦辛最后发来的自拍照,在通讯录里找到李程秀的电话。

  就算再着急,也得先把程秀给安定好,毕竟现在程秀还是他男朋友,也是他重要的朋友。

  他把电话拨了出去,响了几下就接通了,那边穿来了轻柔的、小心翼翼的声音:“国际长途…很贵吧?我们还是发短信吧?”

  黎朔噗嗤笑了:“没事,我想听听你的声音”

  李程秀轻笑一声:“你们那边几点?”

  “晚上十点了,本来想让你和我妈视频的,但她已经睡了”

  “…视频?”李程秀有些怯怯的说“不、不太好吧?”

  此处剩下的通话记录和原文相差无几,作者有点懒,就不写了

  挂了李程秀的电话,虽然已经很晚了,但黎朔依然不想睡。今天发生的穿越太神奇了,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回去,或者就一直留在这那另一边的锦辛…

  黎朔甩了甩头,算了,走一步是一步吧,万一是时光倒退而不是平行世界呢

  黎朔拿起手机,在短信翻了翻,还是想给赵锦辛打个电话,虽然他们现在的关系并不是伴侣,但黎朔依然想念。

  他打开手机,一下一下在键盘上打出赵锦辛的电话号码,拨了出去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二编:看了喜欢麻烦点个小蓝手和红心谢谢?不要蹲着又不点赞,拒绝白嫖!

    

评论(38)

热度(28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