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eze_海棠

转载请标明作者,不要蹲了又不点赞谢谢!拒绝白嫖

【妹叔】假如黎朔穿到初见

    不爱看左上角,谢谢

     小学生文笔

     ooc致歉

    有什么建议可以在评论区留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  

     黎朔刚刚在发呆,回过神时,发现自己在候机场,而广播正提醒着此次航班的乘客该快登机了。

  黎朔还没搞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,看了眼时间和手上的机票,发现就是这一班,只好先上了飞机。

  抬手放行李的时候,黎朔脑中回想着刚刚看到的时间,猜测自己是不是穿越了,他突然感受到身后的视线,转过身一看

  赵锦辛?!这和他们初见的场景一样……黎朔有些怔住了,但他很快就恢复冷静,想上次初见那样。说了句:“不好意思,挡着你了”

  黎朔直视着赵锦辛的眼睛,里面果然充满了浓浓的兴趣,一切都按照之前的轨迹行驶着

  “没关系”

  黎朔点了点头,随后落座在了自己的位置,赵锦辛也紧随其后的坐在了他的旁边。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朝他伸出手,眼睛亮晶晶的:“你好,我叫赵锦辛,锦绣的锦,辛勤的辛”

  黎朔忍着笑,同样生出手:“黎朔,黎明的黎,朔月的朔”

  赵锦辛目不转睛的盯着黎朔,仿佛下一秒就能把黎朔生剥了。

  黎朔回想着这一段,赵锦辛好像是和别人换了座位来着?

  黎朔正想着,那个女孩果然过来了,赵锦辛如上一次般用那看着无辜的脸歉意的朝女孩笑了笑,女孩答应后便红着脸跑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黎朔感受着赵锦辛的灼灼目光,开口道:“赵先生,你再这么看我,我可是会误会的”

 “你不是误会,我对你很感兴趣。”赵锦辛耸耸肩,“我不喜欢拐弯抹角,浪费彼此时间,希望不会吓到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黎朔笑了笑,说“不会”

  

      赵锦辛避开了这个话题,开始询问起黎朔的工作,俩人从金价聊到汇率又聊到纳斯达克指数,飞机起飞也浑然不觉,都是才学出众的男人,聊这些总不会出错,他们相谈甚欢。

  

  黎朔的确聊的有些累了,他放下靠椅,盖着毯子。他已经知道等会赵锦辛要问什么了。他平常不觉得,第一次发现,他居然把他和赵锦辛的初见记得这么深刻,虽然有些地方模糊了,但依然可以记得赵锦辛的每一句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?”

  

  黎朔这次没有像上次一样回答,他想逗逗小羊,便按照小羊的性格来回答了:“他是疯狂的,体贴的,可爱的,喜欢撒娇,有时也会犯错,但我依然爱他”

  

  这把赵锦辛听得一愣,他之前见过李程秀一面,跟黎朔描述的完全不一样。

  是出轨了,还是骗自己的?

  他继续问:“帅吗?”

  

  黎朔的目光在赵锦辛的脸上瞥了一眼,回答道:“特别帅,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”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后面的问题没问了,但还是问了最后一个问题,他暧昧的在黎朔的唇上扫了一眼:“他把你这样的人单独放出来,放心吗?”

   黎朔笑而不语。

  赵锦辛撅起嘴,有些哀怨的说道:“为什么我没有先认识你?”

  

  黎朔回想着上次这边他是怎么回答的:“赵先生,谢谢你的赏识,但是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“我不听这些客套话”赵锦辛浅笑“再过几个小时就落地了,我在Brooklyn有一栋带私人泳池的高层公寓,我们可以一边在水边,一边欣赏河滨公园的美景。”

  黎朔被他这么一说,的确有点动心,但是抱歉,小羊,这也得等到后面了,我还没和程秀分手呢。

  后来邵群对李程秀也是肉眼可见的好,黎朔也没有那么担心了。

  “很诱人,但是抱歉”

  这次他没去厕所,毕竟想也知道会是什么结果。

  他把眼罩带上,打算睡一会

  

  小羊,这次,黎叔叔陪你玩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有后续,可能更的会比较慢,谢谢支持

评论(23)

热度(35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