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eze_海棠

转载请标明作者,不要蹲了又不点赞谢谢!拒绝白嫖

【妹叔】假如黎朔穿回初见

         电话响了好久,结果被挂断了,黎朔犹豫了一下,又打了过去。

  这次对面接了起来,那边的声音很嘈杂,时而有喘气声,时而有摩擦声。

  赵锦辛的低吼从那边传来:“谁?!”

  这声音是个成年人都听的出来对方在干什么。黎朔脸色顿时沉了下来,他默默的攥紧了拳头,但他知道现在的他没理由干涉赵锦辛的私生活,但心里依然很难受。

  黎朔强制让自己冷静下来:“是我”

  对面静了下来,一阵衣服的摩擦声后,赵锦辛的有些沙哑的声音从手机那传来:“黎朔?你怎么会打电话给我?”

  在之前,黎朔觉得赵锦辛事后的声音很好听,但现在,他只觉得刺耳。

  他没说话,过了一会回了一句:“不好意思,打错了”

  挂了电话后,黎朔躺在床上,小臂遮住了眼睛,他叹了口气,本来就知道现在的赵锦辛是什么德行,何必为此废心呢?

  他望向窗外,数着外面的星星,认为一定得找个时间和赵锦辛摊开了说。

  外面天色又暗了几分,夜里有些微凉,黎朔看了眼时间,已经很晚了,他闭上眼睛,在寂静无声的夜里缓缓睡去。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*

  

  早上,黎朔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,他和家人一起共用早餐,除了身边少了赵锦辛会不习惯之外,其他都在按计划进行。

  黎朔爸爸昨天就说要带黎朔去见赵荣天,自然今天赵锦辛也在。

  到了地方,黎朔见到赵锦辛,他并没有表现出惊讶,而是当做昨天那通电话不存在般朝赵锦辛礼貌的笑了笑。

  看上去很友好,但实际上却在疏离

  赵锦辛看着黎朔的样子,想着,这就有点难办了呀,邵群让他接近黎朔的事情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?但长辈在场,赵锦辛也不敢问些什么。

  黎朔的确有一点生气,但他知道他不能怪赵锦辛,毕竟现在他们的关系,可连好朋友都算不上。

  两人好不容易熬到了独处的时间,黎朔跟长辈打了个招呼,就和赵锦辛进了一间会议室。

  赵锦辛先开了口:“黎朔,昨晚……”

  黎朔打断了他:“好了,我们不提昨晚,好吗?”他继续道,“没事,我又不能干涉你的私生活,你没必要和我解释,你说对吧?”他这话语气有点冲,甚至有一点吃醋的意味。

  赵锦辛有些愣住了,吃醋?怎么可能,他们才认识一天。

  黎朔这时也意识到这话不该说,他其实一开始是想拆穿赵锦辛的,但想到现在赵锦辛应该还没喜欢上自己,拆穿后呢?各过个的吗?

  如果可以回去那还好,但如果永远的留在这,他接受不了没有赵锦辛的生活。

  黎朔轻轻的自嘲笑了一声,他推开会议室的门,走了出去,丢下一句:“抱歉”就走了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啊啊啊啊,写不下去了,要不让赵锦辛也穿越过来吧?

  

评论(35)

热度(40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