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eze_海棠

转载请标明作者,不要蹲了又不点赞谢谢!拒绝白嫖

【妹叔】假如黎朔穿回初见

 黎朔走后,心难受的厉害,他漫步在小道上,看着绿绿葱葱的树叶,一时有些恍惚。他和赵锦辛的,是真的么?还是,只是他黎朔做的一场半真半假的梦。

  他搓了搓脸,蹲下身,缓了口气。自己怎么能这么想呢,他的小羊还等着自己呢。

  黎朔站起身,听到后面传来一声急促的脚步声,他还没来的及看看那是谁,便被从后面抱住了。

  赵锦辛熟悉的嗓音在耳边传来,他呢喃着:“对不起…黎朔,对不起,黎叔叔,别生我气”

  黎叔叔?!按理说,赵锦辛现在不应该叫黎朔这个称呼啊,难道…!?

  黎朔想到了一种可能,他打算先不要轻举妄动,万一不是的话,那可就乱了。

  他转过身,面对着赵锦辛,详装略微生气的样子,说:“赵锦辛,你到底想干嘛?都说了你的私生活不归我管。”

  赵锦辛愣住了,难道,黎朔他并没有穿越?

  黎朔看赵锦辛的神态,基本上可以确定了,他眨了眨眼,换回了平常那副温润厚道的样子,笑了出来:“锦辛”

  赵锦辛的眼睛立马亮了起来,他扑向黎朔,:黎叔叔刚刚吓死锦辛了”

  黎朔摸了摸他的头,:“你是怎么过来的?”

  “当时觉得有点晕,在睁开眼时,就到会议室了,还有和黎叔叔吵架的记忆都有。”赵锦辛说完还委屈的指了指脑袋。

  “锦辛,其实…要是你没过来,我可能都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了。”

  赵锦辛抱得更紧了一点

  “那好在我来了”

  “黎朔,你现在不用去管任何事,你只需要期待我们的未来”

  黎朔笑了笑,凑近亲在了赵锦辛红润的嘴唇上

  “不管是否再来一次,我都会选择你”

  

  -end-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完结,撒花,写不下去了,要不要多更点,以后再说吧

评论(24)

热度(30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