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eze_海棠

转载请标明作者,不要蹲了又不点赞谢谢!拒绝白嫖

【原顾】假如后期的顾青裴穿越回新加坡两年3

  第二天上午,原炀从床上醒来,想起昨天晚上的画面瞬间清醒,坐了起来往旁边一摸,空的,冰凉的。本来有些许激动的情绪被失落覆盖,他低下头喃喃着:“是梦啊...我就说顾青裴怎么可能来找我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原炀披上衣服离开了卧室,听到厨房那一瞬间的响动皱了皱眉,想去查看。但他低估了宿醉带来的头晕,一个没注意被一旁的沙发绊倒了,发出“咚”的一声巨响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原炀的头还有些晕,半坐在了地上没站起来,他隐约听到厨房里放下刀具的声音。难道家里进贼了?昨天门好像没关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他想着,并没有注意从厨房里冲出来一个人影,那人影走到原炀身旁扶起他。原炀皱着眉刚想甩开他,一抬头看到那张脸就愣住了。顾青裴?...他怎么会在这?难道...昨晚的不是梦?...他原谅我了吗...

  

      顾青裴看着他眼里逐渐露出的迷茫和悲痛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了。他把原炀扶到沙发上坐下,此时的原炀完全愣住了,只能任由顾青裴扶着。顾青裴轻轻的在他光滑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,轻声说:“炀炀,你脚受伤了,我去拿医药箱好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原炀这时候才回过神来,小心翼翼的问顾青裴:“顾青裴...你原谅我了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顾青裴想逗逗自己的小狼狗,漫不经心的说:“没有”原炀的眼睛里开始闪烁泪光,顾青裴看情况不妙随机又道:“逗你的,我去拿医药箱”说完他便起身去拿了医药箱,原炀他一直坐在位置上,看着这渴望已久的人在自己面前出现。他不敢太过逾越,怕这只是一场因为太过思念而产生的梦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顾青裴在原炀面前蹲下,轻轻的拍了下他的小腿:“抬高,不然我怎么给你上药”原炀听话的把腿微微抬高,顾青裴拿纸把伤口上的血擦了后边拿了酒精涂了上去。原炀被疼的一颤,梦里怎么会痛?难道...顾青裴真的回来了?

       顾青裴刚上完药,原炀便紧紧的抱住了他。温热的眼泪脱眶而出,一滴一滴的打在顾青裴的肩膀上,原炀的声音有些沙哑,像是在努力压抑着哽咽声:“...你真的回来了?”

      顾青裴揉了揉他的头发,眼眶竟也有些许酸涩:“嗯,我回来了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原炀身体抑制不住的颤抖着,他把顾青裴抱的更紧了,嘴里低喃着:“顾青裴,我好想你啊...王晋可以给你的我也可以,你不要丢下我好不好”

  

     顾青裴听着原炀小心翼翼的呢喃,眼眶也有些湿润了:“炀炀,我不会再走了,我没有丢下你”整个房间里一时间只有原炀压抑的哭声,顾青裴在他嘴上不轻不重的亲了一下:“饿了吗?我煮了粥”说完别站起身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原炀点点头,跟在顾青裴后面走到厨房,他感觉这一切是那么的不真实,之前日思夜想的人现在回来了,他多想紧紧抱着他,嗅着他身上的味道,来证明这个人真的回来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顾青裴像是感受到他炽热的目光,放下粥,紧紧的抱住了他。他眨了眨眼,轻声说:“炀炀,我回来了,不会再走,也不会找别人”顾青裴在他的嘴唇的轻轻的啄了一下,随后加深了这个吻


     原炀感受着这个吻带来的真实触感,太好了,这个人他回来了,真的回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end——

  

  结束啦,以后可能会有彩蛋,暂时没灵感了

评论(12)

热度(39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